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德州工厂正式启用 全力生产苹果A5芯片

2011年12月19日09:4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9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丁的新工厂日前已经正式完工,新工厂将专注于生产用于苹果iPhone 4S和iPad 2机身中的A5芯片的生产工作。三星在去年6月宣布了这份价值36亿美元的计划,但并没有公开承认新工厂是专为生产苹果设备的部件而建立。

  尽管两家公司在全球各地大打侵权官司,但三星在奥斯丁的大手笔投资表明了两家公司之间重要的供应关系。

  之前曾有报道声称,苹果有意使用台湾半导体生产公司来生产未来A6和A7芯片。但最近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至少在A6芯片的生产上,苹果还是会选择三星,三星也已经在奥斯丁的工厂中开始了A6芯片的生产。(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