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想通了? iOS固件不加密助iPhone越狱

2011年12月19日10: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苹果是再最新的iOS 5.0.1固件中,取消了核心系统文件的加密,这对于肌肉男这样的iPhone越狱领军人物来说,是大大降低了破解难度,或许大家期待的iOS完美越狱,甚至是Siri合法移植,一下子变得近在咫尺了。

苹果想通了? iOS固件不加密助iPhone越狱
苹果想通了? iOS固件不加密助iPhone越狱

  目前仍不清楚苹果此举的真正目的,大意疏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难道说是苹果终于正视了Android的潜在危险,或者是对Windows Phone先下手为强的考虑,如果iPhone 4S用户、iPad 2用户、主动或被动升级了iOS 5.0.1用户迟迟不能享受到越狱的甜头,那么很有可能影响下一代产品的受关注度。当然这只是笔者的猜测,但是既然苹果已经这么做了,其中就一定有原因,用户也不用想太多,自己用着舒心就好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