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Xperia三机器尝鲜Android 4.0

2011年12月19日10: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哦不,应该是索尼,在全盘接手了原Sony Ericsson的手机业务之后,动作明显加快。仅有Sony标识的新品已经曝光,对于现有产品的升级维护也在同步推进,Android 4.0无异是索尼爱立信手机用户最想要看到的结果。

  然而,并不是所有Xepria系列的产品都能够享有尝鲜Android 4.0的特权,从硬件配置、推出时间、受欢迎程度等几方面考虑,目前仅有Xperia arc S(LT18i)、Xperia neo V(MT11i)、Xperia ray(ST18i)三款机型支持刷机到Android 4.0。

索尼爱立信Xperia三机器尝鲜Android 4.0
索尼爱立信Xperia三机器尝鲜Android 4.0

  支持刷机仅代表机器本身,而执行刷机操作的人也同样需要一定技艺。此外,目前Android 4.0的升级包仍处于alpha(内部测试版)阶段,也就是说在某些功能上还存在bug,比如Google地图不能用、WiFi/蓝牙/FM收音机不能用等,笔者还是建议大家等等官方正式OTA推送再做升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