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旗舰升级版 Moto DROID RAZR MAXX现身

2011年12月19日10:1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10月,摩托罗拉推出了一款配置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DROID RAZR,之后这款手机的多个定制版本相继发布,而且硬件配置相比原版更为出色。如今,一款型号为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的智能手机现身,再次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曝光
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曝光

  日前泄漏的运营商Verizon内部资料显示了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的存在,依据它的型号来看,这款手机应当是摩托罗拉DROID RAZR的升级版或是增强版,硬件配置应该要比之前曝光的摩托罗拉 DROID RAZRMAX更强,我们猜测它将配备更大的触摸屏,以及更大容量的电池。

  遗憾的是,泄漏的运营商Verizon内部资料并未显示摩托罗拉DROID RAZR MAXX的发布日期,而它的硬件配置也仅限于我们的猜测,不过之前推出的几款基于摩托罗拉RAZR的定制版已经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这款未知的手机依然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