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Xperia手机获得50GB云存储

2011年12月19日10:20
来源:手机中国网
 

  我们之前报道了索尼爱立信与网络空间提供商Box达成协议,将为索尼爱立信旗下Xperia系列手机提供50GB云存储空间。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这项服务已经正式启动,即日起索尼爱立信Xperia手机用户即可获得50GB云存储空间。

索尼爱立信Xperia手机获得50GB云存储
索尼爱立信Xperia手机获得50GB云存储

  据国外媒体报道,从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索尼爱立信Xperia手机用户只需下载Box应用程序,并成功登陆Box官方网站,即可获得Box网站提供的50GB网络存储空间,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服务仅为索尼爱立信Xperia手机用户提供。

  另外,据介绍Box.net并不限制用户上传的文件类型,用户可自由上传自己的重要文件,而高达50GB的存储空间可供用户存储大约50000份文档、图片和演示文稿。在目前这个“智能云时代”,索尼爱立信这一举措无疑将增加旗下Xperia手机的附加值,让其在智能手机市场更加具备竞争力。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