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LG Display公司火线换帅

2011年12月19日14: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祝剑禾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面板制造商LGDisplay(LGD)在北京宣布,LGDTV事业本部长韩相范即将接任公司CEO一职,公司现任CEO权暎寿将转战LG化学,专注电池、太阳能等LG未来核心战略业务。

  LGD预测明年中国3D电视销售量预期能达到900万-1000万台左右。其今年的销量预计在300万台左右。

  LGD去年12月15日在华全球首发不闪式3D,其选择与中国厂商率先结盟的策略,凭借“不闪”以及成本优势,经过10个月的拼杀,在今年10月份,其不闪式3D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57%。根据市场调查机构DisplaySearch的调查结果显示,不闪式3D上市之初中国3D电视的市场规模仅为12万台,在不闪式3D的推动下,一举上升为目前的500万台,增长了40倍。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