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传佳能或于明年推出无反光镜相机

2011年12月20日09:1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0日消息,鉴于无反光镜渐渐开始成为业界的新潮流,如奥林巴斯和尼康等一些传统相机厂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无反光镜相机产品。而根据媒体报道,佳能据传也会在明年推出公司首款无反光镜相机。

  日前,佳能多位经理就无反光镜相机的话题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经理们暗示公司会在明年推出相关产品。

  佳能在无反光镜系统的计

 


划上发出了多重信号。经理们首先表示,类似产品会在明年推出,但他们同时指出,公司会先观察市场后再做决定。他们还质疑了无反光镜系统的实用性,以及超越单反和小型相机的可能性。如此看来,佳能在推出无反光镜相机的问题上还存在诸多的许犹豫和不确定性。(Eskimo)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