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蜂窝内胆可预约 美的FC307B电饭煲卖499

2011年12月20日09:45
作者:万维家电网
 

  电饭煲的预约功能实在是方便了不少上班族,提前放好米,预约好时间第二天清晨起来就可吃上新鲜出锅的米饭或粥,非常节省时间。目前市场上带有预约功能的电饭煲不计其数,但价格似乎都不便宜。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价格比较实惠,而且具有预约功能的电饭煲美的FC307B电饭煲。

美的FC307B电饭煲
美的FC307B电饭煲

  美的FC307B电饭煲采用金属拉丝材质,便于清洁也不易划伤,银灰色的外观让美的FC307B电饭煲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上盖特写
蜂窝内胆可预约 美的FC307B电饭煲卖499
上盖特写

  美的FC307B电饭煲的盖板为便捷式可拆洗设计,不仅如此,此款电饭煲的顶部大蒸汽阀也可清洗,方便、彻底。

内胆特写
内胆特写

  内胆方面,美的FC307B电饭煲采用2.0MM厚蜂窝黄晶内胆,这种内胆可加强热对流,让米饭更透芯,口感更香甜。美的FC307B电饭煲可设置15小时预约,时间在30分钟内可调,操作方便。

  编辑点评:

  美的FC307B电饭煲具有精煮、快煮、稀饭、粥/汤、蒸煮、热饭和保温等多种功能;可自动判断米水量大小,控制加热温度和时间;还可自动判断水量大小,控制加热温度和时间,非常智能。FC7B系列电饭煲采用三维立体加热

  美的 FC307B

  [参考价格] 4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