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位好品质 2000元级超低价办公本盘点

2011年12月20日10:25
来源:天极网
  推荐四:东芝C600D-T36B(天籁黑)

  参考价格:2699元

低价位 商务品味:2000元超低价办公本盘点
东芝C600D-T36B(天籁黑)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C600D(T36B)深邃的至尊黑,立体的磨砂质感纹理拒绝印痕,令笔记本经久耐磨。简洁流畅的线条,别致的机身圆角设计,令整机更显轻薄。键盘应用全新升级式宽触丽落键盘,特别加宽的按键面积,令指尖点触面积更大,使双手取得不同以往的舒适键入体验。在屏幕上,这款新品配备14英寸16:9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的LED背光屏。整机带6芯电池重2.3千克。

低价位 商务品味:2000元超低价办公本盘点
东芝C600D-T36B(天籁黑)

  在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C600D(T36B)采用了采AMD Fusion APU E-450,主频达1.65GHz,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 SATA 5400转硬盘,让影音欣赏、影视处理、游戏娱乐、商务应用、网络冲浪无不游刃有余。该本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6320显卡芯片,可以满足日常的图像处理。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