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46英寸5999 本周电视热销榜单TOP5

2011年12月20日10: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电子商务经营模式的兴起让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同时与传统卖场的市售商品相比,电子商务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到更优质更廉价的商品。随着电子商务经营模式的完善和壮大,好口碑低价格的市售商品不在少数,眼看年末双节促销又将开始,那么在消费者眼中,本周又有哪些家电产品将占据电视热销榜的前五名?

  转眼间我们已经来到了2011年年末,回首过往的11个月,家电行业特别是彩电行业发生了非常大的变革,由于智能电视的出现,消费者不仅对家电产品的认知发生了巨大改变。同时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大大小小的促销电视促销活动也参加了数十次,但是在笔者看来您可以错过之前的任何一次彩电促销活动,绝对不能错过即将到来的“双蛋”促销活动。

索尼46英寸5999 本周电视热销榜单TOP5

  不能错过“双蛋”促销活动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将会是2011年整年最后一个家电产品促销的节日,不少家电制造商都希望给这一年的整体业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今年刚刚开始实施的以旧换新政策也将在本月底之前结束,而少了此项政策的家电产品在价格方面自然会受到影响。第二,家电制造商往往非常迷信的认为好的开头总能给整年的业绩带来好运,为了这一美好的“愿望”,大打价格战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从这两方面来看,笔者认为即将到来的“双蛋”促销战不容错过。

  “双蛋”促销大战即将拉响,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哪些家电产品是比较值得用户关注的产品呢?以前我们都是为大家推荐产品,今天我们也来换个方式,看看网友都喜欢哪些家电产品?也许一两个朋友的观点不能影响您的选择,但是大众网友的选择您可不要错过了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