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轻薄便携本 苹果 MD313CG/A降至7300元

2011年12月20日09:24
来源:IT168网
  【IT168 河北行情】苹果新MacBook Pro 13(MD313CH/A)笔记本屏幕采用13.3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使您欣赏图片和视频赏心悦目。键盘依旧为苹果个性的自动背光键盘,夜晚键入不再烦恼。目前在商家石家庄金龙电子商行(张经理 13832321732)售价7300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轻薄便携本 苹果 MD313CG/A降至7300元

  外观方面:苹果 MacBook Pro 13(MD313CH/A)采用了苹果笔记本独特的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外壳,整机看起来非常高贵。笔记本是苹果传统的纯白色外观,充满了金属感的整机设计极致简约。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16:10的13.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便携性也非常不错。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玻璃屏幕和纤薄机身浑然一体,13.3英寸的LED背光液晶屏宽广的视角和较高的色域,并具有背光功能。

轻薄便携本 苹果 MD313CG/A降至7300元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D313CH/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30QM处理器,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英特尔GMA HD 3000核芯显卡。内置吸入式DVD刻录光驱,集成了千兆位以太网卡,2个USB 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蓝牙模块,SDXC插槽,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内置锂离子电池。并预装Mac OS X 操作系统。

轻薄便携本 苹果 MD313CG/A降至7300元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轻薄携带本,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比较强大,但是从I5和4G内存可以看出,这款苹果 MacBook Pro(MD313CH/A)是一款商务办公和绘图软件的笔记本。虽然苹果本的价格不菲,但其在专业领域上的优势是其他笔记本所无法比拟的,所以如果不玩你游戏并且主要使用在商务领域,那么还是非常推荐购买这款MD313的。目前的价格为8998元,是一款文艺青年必备的个性时尚笔记本。

  [参考价格] 7300元

  [商家名称] 石家庄金龙电子商行

  [联系方式] 13832321732

  [联 系 人] 张经理

  [联系地址] 石家庄市新华区金桥北大街太和电子城6楼D区3-10号、31号

  [报价查询] 苹果 MacBook Pro 13(MD313CH/A)

  作者:河北分站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