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 梦想行动派新闻

黄圣依盛装出席《名人堂》80后颁奖礼

2011年12月20日15:26
 

  今年,凭借电影《白蛇传奇》转战威尼斯,最近又发行了全新单曲《爱情告诉我》的黄圣依将于12月18日盛装出席《名人堂》80后颁奖典礼。据了解,本次颁奖典礼是由BTV财经《名人堂》与华硕工作主办的、国内唯一一场专属于80后的盛大party,众多财经、文化、娱乐、媒体界名人也将共同出席,并现场揭晓本年度80新偶像大奖。

  据主办方透露,除黄圣依外,胡彦斌、郝蕾、王亚彬等明星,以及徐小平、蔡明、唐师曾、小柯、吕思清等名人也将会出席。同时,社会各界众多名人纷纷推荐身边的80后来参加本次盛大聚会,江小鱼推荐韩寒、蒋方舟,曾子航推荐文章和王珞丹,各界众多优秀80后将齐聚一堂,共同欢度。

  百位名人共同推选80新偶像

  据了解,《名人堂》本次“梦想行动派”活动邀请了近百位名人推荐了自己身边优秀的80后,宁财神推荐因《失恋33天》的成功营销而声名大噪,被喻为“电影营销宣传行业目前最受瞩目的力量之一”、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总经理张文伯;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则推荐童话大王郑渊洁之子、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郑亚旗。另外,智联招聘CEO郭盛推荐伊顿国际教育集团CEO王伟、万榕书业创始人路金波推荐80后作家李娟、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瑾推荐歌手王啸坤等等。

  同时,众多知名媒体人组成了强大的媒体观察团,工人日报要闻部主任石述思、资深媒体人罗振宇、艺术人生策划浦寅、智立方董事长杨石头、《风尚志》主编王月心、《女友》主编袁倩等,他们将从众多候选人中选出最能体现“梦想行动派”精神的80后偶像。

  80偶像激励年轻人追逐梦想

  2011年《名人堂》80后偶像评选分为:疯狂爱好派、激情创业派、完美工作派三大派别,旨在表彰各个领域中,为梦想积极行动、不畏艰难、不惧失败,努力坚持,最终实现梦想的80后,并以此鼓励更多年轻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积极行动。

  据了解,入选本届80新偶像的有:汪小菲、郑亚旗、范征、张岩、胡如意、龚晓思、万宝宝、刘雯、韩火火、蒋方舟等人。《名人堂》节目制片兼主持人、“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发起人路彬彬介绍,这些年轻人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阶层,既有平民草根,又有偶像明星,既有无名之辈,又有社会名流,既有创业者,又有打工者。但是,不论他们有着怎样的身份和背景,不管他们已经名满天下、还是鲜为人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为了梦想执着行动,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放弃,不言败,最终用行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勇敢的梦想行动派!

  到底谁会成为今年的80后新偶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黄圣依
黄圣依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