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 梦想行动派新闻

胡彦斌与《名人堂》“再续前缘” 将现身颁奖礼

2011年12月20日15:29
 

  据悉,继10月15日《名人堂》西安站“疯狂爱好派”梦想总动员后,胡彦斌将再度做客《名人堂》,出席12月18日由《名人堂》与华硕共同主办的“谁是80新偶像”颁奖典礼。除胡彦斌外,黄圣依、郝蕾、王亚彬等明星,以及徐小平、蔡明、唐师曾、吕思清等名人也将共同出席,并现场揭晓本年度80新偶像大奖。

  名人竞相举荐 各界优秀80后将齐聚《名人堂》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得到众多名人的支持和关注,作为《名人堂》年度最盛大的活动,“谁是80新偶像”颁奖礼不仅仅是为表彰年度优秀的80后,更是一场专属于80后的盛大party。

  社会各界众多名人纷纷推荐自己身边优秀的80后参加,著名导演、影评人江小鱼推荐了韩寒和蒋方舟,“韩寒象80后的太阳,明亮、辽阔,他的文字彰显了对世界的独立思考,他对现实的置疑不仅有力而且结实;蒋方舟则象80后的月亮,透澈、柔软,她邪童般欢乐的灵性穿越了时代,洋溢着轻盈而可爱的深邃。” 著名主持人、学者司马南推荐四月网总裁饶谨,“饶瑾,青年才俊者也,清华就读始创产业,其四月青年网站龙卷风样积聚效应吸纳海内外青年,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形成不凡影响。”知名作家、电台主持人秋微连推三人:光线传媒电视事业部总经理刘同、电视节目主持人徐睿,以及宝洁大中华区公关总监陈默。另外,其他名人也纷纷推荐,近百位优秀的80后将于12月18日聚集《名人堂》年度最大活动“80后颁奖礼”,一场专属于80后的盛大party即将开启!

  年度80新偶像即将揭晓

  据了解,入选本届80新偶像的有:汪小菲、郑亚旗、范征、张岩、胡如意、龚晓思、万宝宝、刘雯、韩火火、蒋方舟等人。《名人堂》节目制片兼主持人、“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发起人路彬彬介绍,这些年轻人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阶层,既有平民草根,又有偶像明星,既有无名之辈,又有社会名流,既有创业者,又有打工者。但是,不论他们有着怎样的身份和背景,不管他们已经名满天下、还是鲜为人知,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为了梦想执着行动,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放弃,不言败,最终用行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勇敢的梦想行动派!

  到底谁会成为今年的80后新偶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