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梦想行动派官网 > 梦想行动派新闻

80后偶像人物评选流程及机制

2011年12月20日15:30
 

  80新偶像候选人推荐要求:

  1、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国公民

  2、勇敢执着追逐梦想,本年度在爱好、工作、创业等领域上取得一定成绩

  3、有动人的励志故事和坚持执着的奋斗精神、并且值得在80后中广为推广

  4、形象优质、表达能力良好,对80后成长有独特的见解

  80新偶像候选人征选范围:

  各派候选人来自于官网和线下活动自荐、百位名人和嘉宾推荐、媒体观察团推荐、合作机构推荐、网友推荐,最终获奖为每派3名。

  评奖规则及流程

  80新偶像征集

  《名人堂》力邀导师和各界名人广泛推举勇于实现梦想的80后新偶像,并在搜狐微博开通活动官网,通过第一轮征集以及历时一个多月的线下活动——梦想行动总动员之西安、上海、厦门站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选出每派的第一轮偶像候选人。(第一轮征集截止于10月31日)

  网友投票和百位名人推荐

  第一轮80新偶像候选人分为激情创业、完美工作、疯狂爱好三派,并在活动官网上进行入围榜单的公布,由广大网民公开投票选举(投票截止于11月30日)。同时,从11月9日起,《名人堂》再度号召社会各界近百位名人导师和媒体观察团成员推荐第二轮80新偶像候选人。

  评审团和媒体观察团合议并最终评定

  国内知名企业家、评论人、策划人等各界知名人士,将组成最终评审团,几位评委将结合第一轮候选人的网友投票结果、以及第二轮百位名人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并与媒体观察团合议,最终选出“爱梦想 做自己——我是梦想行动派”第二季80后新偶像。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