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圣诞节送相机太奢侈?工薪阶层选礼攻略

2011年12月21日0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送孩子:迪士尼乐奇DDC130

  ·推荐理由:推荐这款相机主要是培养孩子对拍照的乐趣,卡通的造型相信没有一个孩子会拒绝。

卡通人物永远是孩子的最爱
卡通人物永远是孩子的最爱

  迪士尼乐奇DDC130采用1/3英寸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数130万,最高分辨率2048×1536,配置一面1.8英寸显示屏,画面成像清晰,而且机身小巧,便于日常携带拍摄。

迪士尼乐奇DDC130
迪士尼乐奇DDC130

  此款产品还特别为方便小朋友使用和防止意外发生作了多项特殊处理:符合环保和安安标准的橡胶握把能让小朋友更好抓握相机防止防落;重心的两端配置也能保证相机滑落时橡胶先行着地防止损坏;电池盖的儿童保护设计能防止岁数较小儿童意外吞咽电池;大型自拍镜能满足儿意自我意识和好奇心的心理需要;卡通像框大头贴为拍摄增加了乐趣;微笑LED灯为准备表情提供了指示,提高了拍摄质量;故意取消的闪光灯防止了儿童误操作对视力造成伤害。

  编辑观点:

  这是迪士尼公司最新推出的经典卡通形象数码相机,首批分别有米奇、公主、汽车总动员、玩具总动员四款。英文操作界面让小朋友享受摄影乐趣的同时,还能学习英语。

  迪士尼乐奇DDC130 儿童相机

  [Z团 价格]: 366元 (包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