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版将至 行货iPhone 4S优劣势解读

2011年12月21日09:33
来源:手机中国网


行货上市将稳定市场售价

关键词:行货价格或将被炒高、水货价格应声下跌、联通合约套餐资费更具冲击力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4S迟迟不能上市就为等工信部的一张证,如今许可证已经拿到手,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上市没有了障碍。另据消息,iPhone 4S将于年前登陆国内市场。

iphone4s已经通过工信部验证 A1431
苹果iPhone 4S获得许可证

  至于这款国行iPhone 4S售价,传言称16GB版裸机仍将保持4999元。的确,从此前上市国家来看,裸机售价折合为人民币大多低于5000元,行货售价高于这个价位的可能性并不大。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将给iPhone 4S带来一个“基准价格”。新品上市初期,肯定会遭到黄牛的疯抢,此外由于苹果的饥饿营销策略,届时行货价格也将被抬高。在行货未铺开货之前,水货价格不会暴跌,不过届时港版iPhone 4S跌破5000元大关是必然的选择,初期来看,港版还是颇为值得入手的。但是从长远角度来讲,水货产品必然要大幅度跌价,并且逐渐趋于稳定。

行货年底上市?苹果iPhone 4S优势解读
苹果iPhone 4S

  除了购买裸机,朋友们同样可以选择iPhone 4S联通合约机。据传言称,合约版最迟明年1月上市,并且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透露联通已为iPhone 4S量身订做了套餐,据称新的资费套餐“很有吸引力、极具冲击性”。具体有多少大的冲击性我们还不能预测到,只能静观其变吧。

行货年底上市?苹果iPhone 4S优势解读
苹果iPhone 4S

  对于合约机,不少朋友一直有些误会,(以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为例)认为5880元价格高。其实不然,5880元中还包含两年的联通话费,如果单独购买一部iPhone 4再另买套餐,两年下来的总消费或许要高于5880元,具体选择购买裸机还是合约机,还需根据个人实际需求以及具体套餐而定。举例说明,如果你月消费50元,使用的是移动2G卡,那么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可以购买裸机iPhone 4S,其次是购买联通合约机,更换更高的标准套餐,享受3G带来的快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