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极致诱人 最低不到2000元强悍双核手机

2011年12月21日09:37
来源:泡泡网


  高配置价不高摩托罗拉MB860

  摩托罗拉MB860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并且加入了亚光纹理,看起来感觉和ME525有点相似,机身圆润,尺寸为117.75×63.5×10.95mm,厚度方面不足11mm,重量约为135g,摩托罗拉MB860在屏幕左上方配备了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以支持视频通话功能。摩托罗拉MB860采用一张4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960x540像素,把Android手机的分辨率提升到一定的高度。

极致诱人 最低不到2000元强悍双核手机
  
极致诱人 最低不到2000元强悍双核手机
  
极致诱人 最低不到2000元强悍双核手机

  摩托罗拉MB860还装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拥有LED闪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功能,而且还提720P视频录制和输出等功能。为了更好地起到保密的作用,摩托罗拉MB860内置了一个指纹识别装置,它跟电源/开锁键整合在一起,直接可以读取手指的指纹实现开锁。摩托罗拉MB860采用了Nvidia Tegra 2的双核处理器,并且内置了1GB高容量的RAM,把Android手机的硬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双核CPU的意义跟电脑上面的十分相似,等于拥有了两个Cortex-A9内核的1GHz主频的处理器,并行处理能力十分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