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悲欢离合总有时 2011年十大相机新闻回顾

2011年12月21日09:44
来源:PConline

一、第2届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2011年2月9日,由日本国际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CIPA)企划并主办的第2届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P+ 2011(Camera & Photo Imaging Show), 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太平洋横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PConline日本CP+国际摄影器材影像展报道专题


CP+日本国际影像大展现场图片报道

  据介绍,CIPA现任代表理事会长由奥林巴斯株式会社社长菊川刚先生担任,共有佳能、尼康、奥林巴斯、索尼、松下、富士胶片、理光等60家企业和团体组织,以及50000余位观众到场,成就了世界瞩目的影像盛典。


CP+日本国际影像大展现场图片报道


佳能 600D

  本届CP+备受瞩目的机型则是佳能一年一更新的入门级别的单反机型——佳能 600D,以及四位数入门机型1100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