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悲欢离合总有时 2011年十大相机新闻回顾

2011年12月21日09:44
来源:PConline

九、佳能发布1DX 旗舰机型

  2011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佳能在北京正式发布了1D系列的新款全画幅单反EOS-1D X以181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14张/秒的高速连拍(中央对焦点JPG格式下)、61点自动对焦点(41个十字型)、内置以太网端子接口等,震撼了整个摄影界。

  佳能宣称这款全新的全画幅旗舰机型结合了佳能1DS系列的高画质,全画幅的设计同时结合了佳能以体育而生的EOS-1D Mark VI的高速连拍,二合唯一。则佳能说到的一满足风景和商业摄影中所需的高像素,同时能满足体育摄影中所需的高速反应等诸多领域的专业拍摄去求。


EOS-1D X

  这款佳能 EOS-1D X以全面的变革来开拓新一代旗舰级数码单反相机的领域,无论是硬件上的提升以及更为人性化的操控设计,在这一款佳能 EOS-1D X里面完全看出了佳能对旗舰级产品的重视程度。


EOS-1D X

  佳能 EOS-1D X强大的性能绝非佳能一般相机一年一小变的概念,在这次发布会上,笔者从佳能公司对这款机型的介绍,多项新功能让在场的媒体朋友以及职业摄影师所惊叹。

  佳能将EOS-1D X型号中的“X”诠释为“改变”,定位上的变化让原来的“大马”和“小马”二合为一成为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1D X。EOS-1D X在硬件规格与机身设计上有着诸多改变绝非简单的升级,确实又创造了一个新的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