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地图/应用初露锋芒 诺基亚Lumia 710评测

2011年12月21日09: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虎视眈眈:诺基亚Mango异军突起

  诺基亚和微软在2011年年初走到了一起,过程艰辛而且意外不断,不过就目前来看,漂浮在微软和诺基亚头顶的乌云似乎在一点点散去,在很多投资者以及市场调研公司眼中,2015年之前,Windows Phone平台以及诺基亚必然会迎来属于自己的那缕阳光。虽然我们不清楚以后会发生什么,不过就目前来看,Windows Phone 7的发展速度很迅速,开发者对Windows Phone平台的感兴趣程度逐日升温,而Marketplace里面的软件数量也已经突破了4.5万,尽管Android和iOS依旧大行其道,可是Windows Phone平台却有可能成为“新微软生态环境”的代名词。

诺基亚Lumia 710
诺基亚Lumia 710

  众所周知,在美洲市场表现一直比较低调的诺基亚近期联手T-Mobile推出了全新的诺基亚Lumia 710智能手机,在笔者看来,这似乎是一种信号,微软和诺基亚正在通过双方手中的资源,拓展Windows Phone平台的影响力。如此一来,HTC、三星、诺基亚,以及刚刚加盟不久的联想、中兴都会成为微软服务的推广者,而微软则会顺利转型为整合Windows 8、Windows Phone、企业云/私有云、Office应用平台等资源的大型系统服务提供商,自然,也会成为这场变革后的最终受益者,可对于专注于硬件制造的OEM厂商来说,似乎也没有更好的选择,诺基亚也是一样。

诺基亚Lumia 710参数及功能一览
诺基亚Lumia 710参数及功能一览

  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诺基亚最新Lumia家族成员之一的诺基亚 710,如何将诺基亚的特色服务与微软的应用结合,已经成为诺基亚研发团队新的方向和目标。

  诺基亚Lumia 710产品特色

  1.诺基亚地图

  加入(商店里面有下载,不过无法定位以及导航)

  2.机身外观依旧时尚靓丽(不过笔者更喜欢发布会上那个纯白色版的710),机身背部彩壳设计,25种颜色组合

  3.1.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

  ,支持硬件加速;机身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

  4.MixRadio

  (网络和服务器问题,无法正常使用)

  5.加入ESPN体育互动直播

  、Flickr等应用(网络和服务器问题,无法正常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