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谷歌计划半年之内推出高品质平板电脑

2011年12月21日10:1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1日消息,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计划在6个月之内推出一款拥有最高品质的平板电脑。目前尚无这款神秘设备的具体信息,谷歌或许会接受摩托罗拉的帮助,该平板甚至还会搭载更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

  谷歌计划推出自家平板电脑的消息听起来并不太出人意料。首先,目前市面上Android平板电脑的表现十分糟糕,唯一能够与苹果iPad匹敌的是亚马逊的Kinde Fire,但这款设备除了核心系统外没有使用任何来自谷歌的服务和软件,所以谷歌一分钱也没赚到。

  有了自己的平板电脑,谷歌或许认为自己在对抗iPad上拥有了更大的胜算。这也意味着谷歌并没有把目前的Android平板放在眼里,而推出平板电脑的计划对于OEM厂商来说也毫无益处。(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