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留住圣诞精彩瞬间 高像素拍照手机及时挑选

2011年12月21日10:56
来源:天极网
  高像素拍照手机及时挑选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恰逢周末,相比也有不少朋友打算借此良机准备一次出游活动吧。冬季虽然气温较低,但其实也有不少美景是其它季节所无法捕捉到的,这时带上一款不错的拍照手机,记录下一丝丝惬意,在日后的时候可以带来更多美好的回忆。

  目前市场中的拍照手机诸多,不过单凭参数我们很难看出其实际表现,一些手机即使像素达到800万甚至更高,但实际画面效果反而不如500万像素的产品。

  本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拍照能力出色的手机,以供大家在圣诞前及时挑选。

留住圣诞精彩瞬间 高像素拍照手机及时挑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