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每日佳软:美丽典雅和风物语圣诞版试玩

2011年12月21日11: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恺
 
  除了塔防类游戏外,经营类型的游戏也是最受手机用户欢迎的,近期笔者当了回OUT MAN,周边很多朋友都在用iPhone或者iPad玩一款画面卡通、游戏节奏并不快的游戏,从画面上看该游戏是一款经营类的游戏,笔者想不出经营类游戏有什么亮点,因为平常没有接触过,那么今天笔者就尝试了一次,发现经营类游戏虽然没有太多刺激的玩法,但是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去吸引着你,今天的每日佳软就为大家带来的是经典的《和风物语圣诞版》。我们的测试平台为摩托罗拉XT928。

  《和风物语圣诞版》游戏模式和PC上的过山车大亨一样,最终的目的就是赚钱然后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观光胜地,而你作为一个经营度假村的村长,要想尽办法用漂亮的花卉和公园装饰点缀城市,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去消费,吸引更多的旅游者。
和风物语圣诞版试玩
和风物语圣诞版试玩
建设属于自己的观光胜地
建设属于自己的观光胜地
如何摆放娱乐场所是关键
如何摆放娱乐场所是关键
消费场所是收入的直接来源
消费场所是收入的直接来源

  游戏说明:

  和风物语是一款免付费游戏,不过游戏内有些项目是需付费的

  部分功能需要连结网路才能使用

  付费项目可从游戏选单中去决定是否启动
商店升级
商店升级

  和风物语1.3.0版更新信息:

  1.祝福大家一个雪白、幸福的圣诞节;

  2.新增51 - 60关卡。

  3.新增韩语支持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10589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