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北京六大WIFI免费上网区域 哪款手机最给力

2011年12月21日11:26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李怡璇
  苹果iPhone 4S

  下一款产品推荐位苹果iPhone 4S。还未在中国上市,苹果iPhone 4S早就成为了大众的焦点。虽然有用户测试过在连接“My Beijing”时,苹果的速度没有一般国产的手机速度快。可是站在北京街头苹果iPhone 4S还是会给你增添许多的乐趣。

图为苹果iPhone 4s正面
  图为苹果iPhone 4S正面

  在摄像头上,苹果iPhone 4S提高到800万像素,并对光圈做了改进,达到优秀的拍照品质。让你看到不同的画质感受。

图为苹果iPhone 4s效果图
  图为苹果iPhone 4S效果图

  在外观上,苹果iPhone 4S传承了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经典设计,也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机身颜色可以选择。

图为苹果iPhone 4s效果图
  图为苹果iPhone 4S效果图

  而在配置方面,苹果iPhone 4S,搭载了苹果的首款1GHz的Apple A5 双核CPU,不过仅自带512MB的RAM,但是在运行速度上有了大幅的提高。系统采用最新的IOS5系统。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拥有一台苹果iPhone 4S了呢。

  商品名称:苹果iPhone 4S

  商品价格: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