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不抢就没了!松下XQB75-Q751U全国限价

2011年12月21日11:3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松下XQB75-Q751U自上市以来,以其7.5kg的大容量以及节水程序等卖点一直受到用户关注,价格长期坚挺在2000元以上。近日,我们在库巴购物网发现,该机正以17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全国限量50台,快快抢购吧。

  松下XQB75-Q751U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了传统的银灰色箱体,并且圆润的外观为其增添了几分憨相,十分可爱。
松下XQB75-Q751U整体实拍
松下XQB75-Q751U整体实拍

  松下XQB75-Q751U在洗涤程序方面没有丝毫马虎,节水立体漂、精洗、桶干燥等人性化洗涤程序一应俱全,并且还附有毛毯洗涤程序,丝毫没有浪费7.5kg的超大洗涤容量。
松下XQB75-Q751U操作面板实拍
松下XQB75-Q751U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桶方面,采用了斜式分布的脱水孔,能够有效提高洗净度。另外,还细心的配备了内桶挡板,可在脱水时使用用来保证内桶衣物的平衡。
松下XQB75-Q751U内桶实拍
松下XQB75-Q751U内桶实拍
松下 XQB75-Q751U
洗涤容量 7.5Kg
洗衣程序 节水立体漂程序,漂洗过程中边进水边漂洗,节水又干净。“标准”、“高浓度浸洗”、“毛毯”、“精洗”、“节水立体漂”、“超快速”六种程序可供选择,适合不同种类衣物的洗涤;十档水位选择开关,更多自由选择。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抗菌类型 支持
超静音 支持
模糊控制 支持
外形设计 超宽内桶设计,衣物翻滚更舒畅。豪华外观,不透明机盖,时尚典雅。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具有7.5kg洗涤容量、节水立体漂程序、名厂电机、1799元的价格,你还能要求什么呢?松下XQB75-Q751U拥有少见的7.5kg洗涤容量,并且人性化的洗涤程序设计,十分贴心;另外,不锈钢内桶则有效的提高了洗净程序和延长使用寿命。

  松下 XQB75-Q751U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