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性价比超优 市售超值三门冰箱推荐

2011年12月21日11:32
作者:万维家电网
  前言:

  三门冰箱是近年来流行于家电市场的冰箱产品,三门冰箱具有一些固有的优势,例如它的中门设计采用变温技术,大部分品牌的冰箱都将变温幅度做到冷藏温度在零上1度到10度甚至20度左右,冷冻温度从零下1度到零下10度左右可调节。

  中门可以将冷藏室放不下的食物进行存储,相反,如果您有肉类需要空间存放的话也可以将变温室调到您想要的温度进行冷冻肉类的操作,完全根据您的需要而定。

  同时,三门冰箱相对于同样扩大的容积的对开门冰箱来说更加“小巧”,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不会造成使用者面临厨房过小、冰箱又过大的困恼。

  其实,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三门冰箱内部技术相于与两门冰箱来说更加高端,一些最新、最先进的保鲜或者冷冻技术都会应用其中。

  今天编者就为您推荐一些性价比比较强势的三门冰箱,超值的选择不容错过。
美菱BCD-231ZA3BR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