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购买即返现1200元 海尔除甲醛空调促销

2011年12月21日11:47
作者:万维家电网
 

  甲醛的危害在近年一直备受关注,而家装完成以后,除甲醛也成了众多朋友的首要任务。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除甲醛不但需要高额的检测费用,甲醛的治理费用更是花销不菲。海尔为满足这部分家装人群的需要,推出了配备除甲醛功能的空调产品。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海尔 KFR-35GW/01PAQ22空调有着简洁百搭的外观设计,空调显示屏采用影藏式设计,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空调采用单页导风页设计,开启空调后就会强劲送风。

正面展示
正面展示
显示屏特写
显示屏特写

  海尔 KFR-35GW/01PAQ22空调配备除甲醛功能卖点,采用专利RCD催化技术,甲醛会被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无污染去除甲醛,让室内空气更加健康、清新。

空调侧面特写
空调侧面特写
铭牌特写
铭牌特写

  海尔 KFR-35GW/01PAQ22还配备除尘等日常必备功能卖点,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并且空调的快速冷暖功能,方便实用。

  同时,空调配备的健康负离子,能将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灰尘带正电和)通过健康负离子所发射出的带有负电和的离子随室内机风扇吹出后,与空气中的灰尘进行电离,使空气中的灰尘聚集起来变的重了下沉,被空调吸收后滤除杀菌,达到净化作用。

侧面特写
侧面特写
出风口特写
出风口特写
海尔 KFR-35GW/02PAQ22
室内机尺寸 795×217×272mm
室外机尺寸 780×260×550mm
室内机质量 10.3Kg
室外机质量 34Kg
控制方式 遥控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适用面积 15-22㎡
变频 变频
系列名称 除甲醛
能效级别 2级
室内机噪音 25-38dB
室外机噪音 50dB
制冷量 3500(1000-4300)W
制冷功率 950(230-1650)W
制热量 4300(1000-5400)W
制热功率 1350(230-1950)W
除湿性能 2.07×10-3m3/h
循环风量 600m3/h
电源性能 220V/50Hz

  编辑点评:海尔 KFR-35GW/01PAQ22空调是其除甲醛系列产品中一款高性价比空调,空调不但有着除尘、快速冷暖等功能卖点,同时健康除甲醛的产品优势更是让其成为众多家装朋友的首选。目前,这款产品正在库巴网进行特卖,购买即可返现1200元,近期有选购空调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款产品。

  海尔 KFR-35GW/02PAQ22

  [参考价格] 4699 元(返现1200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