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办年货要趁早 海尔XQG50-807爆底价

2011年12月21日11:48
作者:万维家电网
 
  临近年末,各大家电销售渠道都展开了促销攻势。目前北京各大美廉美超市也展开了家电产品的特价展卖,其中海尔旗下一款“简约Easy系列”滚筒洗衣机XQG50-807就以1700元的优惠价成为了实体店中最低的价格之一,较为超值,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赶快出手吧。
海尔XQG50-807整体实拍
海尔XQG50-807整体实拍

  外观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欧系洗衣机常见的直线直角造型,简约而不简单。瓷白色的整机外观颜色,使之很容易与各式家居风格相融合,且不突兀。
海尔XQG50-807操作面板实拍
海尔XQG50-807操作面板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配备方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显示屏等花哨的设计,只是简单的采用了指示灯提示,按钮等设置。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G50-807配备了快洗、化纤、羊毛等常规洗涤程序,虽然程序不多,但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洗涤需求。
海尔XQG50-807舱门实拍
海尔XQG50-807舱门实拍
海尔XQG50-807内筒实拍
海尔XQG50-807内筒实拍

  内筒方面,海尔XQG50-807采用了128道弹力筋和冲浪式提升筋设计,有效增加衣物的洗净程度和对衣物的呵护度。
编辑点评:相对于波轮而言,滚筒洗衣机更直观的劣势似乎就是价格。海尔XQG50-807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具有冲击力的价格使其成为波轮洗衣机最大的竞争对手。外观、操作都摒弃了繁琐,最大限度的提高你的洗涤效率。而且5.6Kg的洗涤容量基本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洗涤需求。

  海尔 XQG50-807

  [参考价格] 1700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