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金山快盘iPad新版本上线 免数据线浏览电脑照片

2011年12月21日11:55
来源:cnBeta.com
 

  今日,金山开盘iPad版新版上线了,据大家有记忆的iPad版版本发布已经时隔一年,新版本和以前的版本相比,有颠覆性的改变,除了界面的变化,还单独包装了相册功能。

  炫黑界面贴合苹果范儿

  变化首先来自于新版快盘的视觉冲击:登录新版iPad快盘,新的界面让人“眼前一亮”,这一版的设计,可谓别出心裁,首页设计简洁大方,首页仅保留了“查看所有文件”和“只看照片”两个选项。用户通过这两个选项直接可浏览打开电脑内的文件和照片。突出了快盘作为私人数据云存储中心的定位。

  点击进入,文档管理界面还是继承了金山快盘一贯的简单风格,而点击相册界面则是另外一种风格,整个相册界面以黑色为主色调,这使得新版快盘的和其他的app应用软件相比更出众,因为这种炫酷的黑色风有一点苹果设计风格的感觉,更容易捕获果粉的心。

金山快盘新版本上线 免数据线极速浏览电脑内照片

  极速浏览照片,无须中断等待

  相册功能是新版iPad版快盘的必杀技,据悉,相册功能在同类产品中是金山快盘的首创,金山快盘iPad版把用户通过其他设备(手机、电脑)上传到云端的照片单独“拣”出,做成一个系统的相册功能,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相册功能轻松查看照片,浏览速度也比直接在iPad上浏览快很多倍。

  在新版iPad快盘中,加载一张新照片仅为0.5—1秒钟,查看多张相片的体验犹如行云流水,相比用普通的iPad本地相册浏览时每一张照片之间的中断等待,新版iPad版让用户充分体验照片不断划过指尖的灵动感。

  另外,新版iPad快盘具有相片断网查看的功能,用户只要在联网状态下将喜爱相册中的所有图片完全缓存到本地之后,即使在没有任何网络的情况下,用户照样能看到清晰大图;非常适合春节回家给家乡的父母亲戚分享照片。

  直接查看WindowsAndroidiphone上面的文件和照片

  除此之外,本次iPad新版本更加具体的诠释了快盘“个人云存储数据中心”的定位,用户通过iPad上面的快盘,查看和打开iphone手机、andriod手机以及电脑上的文件,从而摆脱itunes、数据线和平台不通的限制。

  金山快盘的负责人杨钢表示:“金山快盘的最大价值不在于它提供给用户多大的存储空间,而在于它实现了数据流动这个概念,未来,当智能手机、移动终端变成人人都必备的工具时,你存在上面的数据和这些数据的流动将产生无法估量的价值,这也是金山快盘未来发展的方向。”

  iPad 新版快盘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79844545?mt=8

  适用平台:iPhone、iPod Touch、iPad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