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蓝智吸油烟机 技术革新掀厨电行业风云

2011年12月21日14:25
  目前烟机市场的竞争态势来看,技术比拼仍是核心。国内厨卫品牌万家乐相关负责人指出,现在的烟机已逐步走向高端化,一方面,技术不断升级创新带来功能的强大和品质的提升,另一方面,外观设计也更加时尚化和潮流化。当然,高端并不等于奢侈,而是技术和外观上的升级。

  万家乐双高速-TT蓝智推动烟机走向智能化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烟机,一般都是3档位,非常笼统,主要就是小中大三档,未能细分在实际做饭过程中,由于煮水、蒸炖、煲汤、煎炸、清炒、爆炒等不同方式,带来不同的排烟量和油污量,导致要么开大档位排烟吸油太快,耗电不节能,要么开小档位排烟吸油太慢,造成厨房污染等情况,非常不符合舒适厨电的潮流新主张,未能尽显现代厨电的人性化、智能化。目前,万家乐已再度攻克技术难题,研发出双高速-TT蓝智吸油烟机,带来烟机的新技术变革。

  万家乐烟机和厨电之所以能一直引领行业风潮、深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依靠的就是专业的研发、时尚的风格、实用的主张,不断推出符合中国万千家庭实际需求的潮流产品。继行业首家推出整体厨电、双高速、双劲吸等时尚概念与尖端设计后,万家乐厨电又于近期推出万家万家乐双高速-TT蓝智吸油烟机,行业首家推出六位智控烹饪模式,导入万家乐烟机产品系列,开创油烟机“六位一体,智慧烹饪”最智能时代。万家乐六位智控模式烟机,分为烧水、蒸炖、煲汤、油炸、清炒、爆炒6个档位,按照不同的做饭情况,选择不同的模式,万家乐烟机自动选择不同的功率运转,保证既能排烟清洁,又能节能低碳,既实用又时尚。

  双高速劲吸技术让烟机走向速吸时代

  据了解,万家乐这款烟机创新性的优化双面导风风机,配合精妙的纵置式叶轮设计及优质轴承,科学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从结构设计上更好的平衡两侧进风,风机双面同时进风,进风气流更均匀稳定,吸力更强劲,排烟更顺畅,运行更安静。这一技术也规避了传统吸油烟机采用平行结构放置的前方单面进风模式,造成动能损失且风量不足,且很容易造成风流紊乱,进而导致溢烟呛鼻、噪音不断等不良现象。

  在现在的烟机市场,并没有针对烟机可能带来的健康隐患做出技术上的攻克,而万家乐则率行业之先,通过技术突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据了解,万家乐双高速-TT蓝智吸油烟机的另一个核心在于将传统烟机忽视的健康性提到了重要位置,利用专利净芯蜗壳彻底解决机内油污残留问题,独特的双排油孔设计,有效实现全方位快速排油;先进的电离子喷涂涂层处理,使腔内表面如荷叶般光滑,让油污无可滞留,瞬滑排出到海量油杯,双重精妙设计有效确保烟机内腔长期保持无菌洁净。

  据万家乐厨电部负责人介绍,抽油烟机的内腔表面的细菌总数,最高竟达每平方厘米33万个之多,而且细菌在机内潮湿的环境中繁衍更快,产生更多有害气体,人体吸入后可能引发肺部疾病。因此,万家乐针对这一现象,创新性的进行改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烹饪环境。

  当然,这款烟机在清洗洗技术上进行了升级改良,提供“一擦净”整体易洁方案,从材料选择到烟机设计等方面,都打造了一个安全易洁的无烟氛围。

  可以说,万家乐双高速-TT蓝智吸油烟机带动了厨电的新技术革命,不仅带来烟机的品质化和智能化,推动国内高端烟机市场再度升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品质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