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超极本ideapad U300s

12秒开机 联想发布首款超极本ideapad U300s

2011年12月21日17:43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12月21日,联想在上海正式发布其首款Ultrabook超极本ideapad U300s,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汤捷,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CMO魏江雷出席发布会,同时,徐静蕾、李治廷两位目前国内影视圈、音乐界锋睿人物也亮相助阵。

 联想ideapad U300s

  U300s采用13.3英寸全铝合金材质机身,键盘车孔一次冲压成型,整机看不到一颗螺丝钉,厚度只有14.9mm,重量仅1.32kg。同时,联想设计师对全铝外观进行电解喷砂,每一面都经过CNC数控机床精密加工和整形工艺,最多的一面历经27道工序,让原本冰冷的机器变得光泽柔和、触感棉滑。

  联想ideapad U300s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U300s搭载第二代酷睿i5/i7处理器、SSD固态硬盘技术和联想独有的底层EE2.0快速开机优化技术,实现12秒极速开机,以及3秒待机唤醒。续航方面,官方数据称U300s可以达到8小时续航,以及30天待机。

  另外,联想ideapad U300s采用防水透气式键盘、美铝防滚架,加上云盾等技术,来确保笔记本信息安全。散热方面,U300s采用双通道散热,内置两个风扇,现场体验散热效果非常好。

联想高管出席发布会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旭东表示:"在传统的个人电脑领域, 超轻薄已经成为了整个笔记本行业的发展趋势,联想也看好这一趋势,一直大力投入。今天推出的超轻薄笔记本 ideapad U300s ,它不仅外观精美,而且能够 12秒快速开机,具有8小时超长电池的续航能力,可以说既锋于型又睿于内。未来,我们还将在超轻薄笔记本领域持续发力,提供更好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将锋睿的U系列打造成引领超轻薄笔记本市场的明星产品,为用户带去更加完美的应用体验"。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给徐静蕾赠U300s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给徐静蕾赠U300s

  联想ideapad U300s包含日光橙和暮光灰两种颜色,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其中,i5配置机型搭载128GB SSD硬盘,只提供暮光灰色,售价9999元;i7配置机型搭载256GB SSD硬盘,两种颜色都有,售价149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