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掀新一轮轻薄大战 联想U300s最全面评测

2011年12月21日20:33
来源:IT168网
  Ultrabook是英特尔今年力推的一种新型轻薄笔记本电脑。它与传统的轻薄笔记本相比,不仅拥有极致轻薄的机身,同时还具备一套完善的标准,是英特尔未来三年在笔记本市场的战略方向,是英特尔继续抢占笔记本市场的又一利器。它的概念一经提出,便得到了各PC厂商的大力支持,并推出各式各样的轻薄产品。

  Ultrabook中的一抹橙 联想U300s评测

  从Ultrabook发布时间来看,宏碁S3-951可以说就发布最早,铺货最快的产品。特别是其市场定位,5799元的零售价格抢先成为主流用户可以购买到的超极本。在英特尔强有力的推动下,华硕和东芝紧随其后,相继推出了各具特色Ultrabook。与最早发布的宏碁S3-951相比,华硕推出了更为精巧的11寸超极本,且在性能方面毫不妥协;而东芝则为我们带来了目前重量最轻,且接口配置最齐全的Z830,这使得超极本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

  然而在台湾电脑展与宏碁、华硕东芝一起亮相的联想U300s却依旧蓄势未发。直到本月21日,联想U300s才送抵评测中心。既然发布最晚,那么它的品质究竟如何?U300s究竟值不值得让我们等待这么久的时间?接下咱们就去看一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