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证据显示苹果正研发支持Retina显示屏的Mac

2011年12月22日09:04
来源:cnBeta.com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为OS X Lion添加“HiDPI 模式”,该模式下Mac电脑将支持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图像质量会出现明显的改善,就如同iPhone 4上配备的Retina显示屏一样。上周,新报道称苹果正准备明年初发布分辨率为2880*1800的全新Macbook Pro,那时OS X Lion中的HiDPI支持又重新受到了我们的关注。

hidpex.jpg


  如果将目前Macbook Pro屏幕分辨率1440*900的长和宽同时扩大一倍,那么屏幕分辨率就会增至4倍,这将帮助开发者更好的完善自己软件中的图像。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1222/Img329859866.jpg

 
OS X 10.7.3中的“获取信息”窗口中出现了“在HiDPI模式下开启”的选项。但是目前选择该功能并没有任何实际作用。苹果昨天发布了OS X 10.7.3最新测试版11D36,最新版中“在HiDPI模式下开启”选项框已经完全被移除了,虽然有人会想到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放弃了该技术的研究,其实不然,苹果会在研发某项功能时激活或者禁止相关内容的出现。因此选项框的移除意味着苹果正在积极的研发这一功能,所以我们很有可能在明年看到支持 Retina超高分辨率的Mac电脑。


textedit-hidpi.jpg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