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收购即将完成 索尼爱立信公司总部搬迁

2011年12月22日09:3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10月,索尼公司宣布将收购爱立信持有的索尼爱立信50%的股份,这项收购预计将于2012年1月完成。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索尼爱立信计划将公司总部由英国伦敦搬至瑞典隆德,新公司的组建尽在筹备中。

索尼爱立信位于瑞典隆德的办公楼
索尼爱立信位于瑞典隆德的办公楼

  12月初索尼爱立信高管表示,索尼爱立信将于明年年中完成品牌名称的改变,索尼爱立信这一品牌将不再存在,而公司总部的搬迁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索尼爱立信计划将公司总部由英国伦敦搬至瑞典隆德,而非日本东京。

  瑞典隆德是索尼爱立信的公司注册所在地,目前有将近3000名员工在那里工作。据介绍,索尼爱立信总部搬迁到新址后,索尼爱立信的销售、市场和通信部还将继续留在英国伦敦,另外,索尼爱立信还将计划在哥本哈根开设新的办公地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