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索尼:PS Vita出现硬件故障是个例

2011年12月22日09:41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几天前,有少量用户抱怨PS Vita出现死机或触摸屏无反应等问题,随后有媒体报道称,首批上市的PS Vita普遍存在硬件故障。而针对这一报道,今天索尼电脑娱乐英国公关部主管大卫·威尔逊给予回击。

  这位英国主管首先表示,上述报道是不真实的,因为他们没有发现PS Vita出现普遍性硬件故障的证据,而事实上PS Vita硬件故障只是个例,不具普遍性,实属正常

  此外,大卫·威尔逊还对索尼为故障发布的道歉进行了解释,他强调,“我们在日本网站上发布的道歉声明是针对无法获得索尼日本技术支持服务的用户,不是针对PS Vita故障。”

  对于PS Vita出现的故障,威尔逊透露,在PS Vita发售前,他们就设置了一个网页展示启动、关闭PS Vita的标准流程,这个流程也可以在一些解决该掌机故障的报道中找到。

  据悉,索尼PS Vita日本上市后的首个周末销量达到32.5万台,不过这一销售数量不敌其竞争对手任天堂。据Enterbrain统计,任天堂3DS掌机首发后两日内售出37.1万台。

索尼:PS Vita出现硬件故障是个例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