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功能全面 做工精良 中兴千元智能机N780评测

2011年12月22日09:58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李成
功能全面 做工精良 中兴千元智能机N780评测
电池

  续航能力上,中兴 N780使用1350mAh电池。表现能力不俗,测试当中Wi-Fi常开,进行拍照、游戏、音乐和通话。一天下来剩余电量为47%,正常使用2天肯定是没有问题。

功能全面 做工精良 中兴千元智能机N780评测

  总结:

  在年末与北京电信等运营商合作的机型上,是年终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很大的热点。而且中兴作为国产大厂,推出的这款N780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虽然没有突出的优点,但是你也很难找到那些十分明显的不足之处。这款机器针对一些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及上班族与学生群体还是都有十分大的吸引力的,只不过在界面的设计上,中兴还有待更大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