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70英寸奢华享受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评测

2011年12月22日10:01
来源:天极网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简介

  更大的画面一直是电视机发展的方向,大画面不仅可以展现更好的画面细节,更能让您在家中感受身临其境般的影音体验。今年7月末,夏普继推出了X50A系列液晶电视后,又将此款产品在尺寸上进行升级,拥有70英寸气势磅礴的大屏幕产品70X55A由此而生。

70英寸奢华享受 夏普70X55A液晶3D电视评测

  此次夏普推出的70英寸产品共有两款,分别为LCD-70X55A和LCD-70LX732A,其中LCD-70X55A是目前夏普的旗舰级产品,配备了具有提升液晶面板性能的UV?A技术及Quattron(贵丽泷)四色技术,能够大幅提升画面亮度及对比度的“煌彩技术”,而70英寸的加入又将家居影音享受提升到了至尊级的境界。在夏普70英寸液晶电视面前,居室顿时化为灵动的艺术空间,日与夜,天与地,一幅幅流动的画面宛如壁画搬美轮美奂。

非常有幸,此款至尊级的夏普AQUOS LCD-70X55A液晶电视已经来到了我们天极网家电频道,接下来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它的王者之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