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价格爆新低 西门子WM12S461TI圣诞直降

2011年12月22日11:42
作者:万维家电网
 

  正负洗系列是西门子目前在售的主力洗衣机产品系列之一,何谓正负洗?至净与柔护、小体积与大容量、科技与人性,面对这些正负对立的矛盾体,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洗衣机集众多先进的创新技术,将这些矛盾一一解决,“正负洗”因此得名。WM12S461TI就是该系列中主流的热卖机型,该机拥有8kg的洗涤容量,脱水最高转速1200转/分,属于较高转速的电机机型。目前该机正以5334元的促销价出售,机不可失。

西门子WM12S461TI
西门子WM12S461TI

  西门子WM12S461TI秉承了博西家电一贯的简约外观设计风格,箱体线条简单直接。白色的箱体色调搭配舱门处的银色点缀,显得整个机身品质感十足且不失灵气。
抽拉式物料盒
抽拉式物料盒
隶属于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
隶属于西门子3D正负洗系列
中国能效标识1级
中国能效标识1级

  这款西门子WM12S461TI外观上的一大特点就是“两点钟门把手”设计,有效的提高了门把手的高度,减轻了腰部的负担,即又斜式滚筒的优点又有其无法比拟的小体积优势。另外,小体积大容量也是3D系列的另一大优势。

西门子WM12S461TI的雨滴式内筒结构
价格爆新低 西门子WM12S461TI圣诞直降
西门子WM12S461TI的雨滴式内筒结构

  在内桶的设计上,该款机器采用独特的内桶采用雨滴式结构,独特的弧度恰到好处的对衣物进行拉伸、避免衣物变形。而每一个雨滴周围专门设计的五个注水孔,均匀的喷射出细致水流,轻柔托举衣物,有效呵护衣物不变型。

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
程序操作旋钮
程序操作旋钮
按触式按键
按触式按键

  在洗涤程序方面,西门子WM12S461TI具有夜间洗、内衣、快洗15分钟、波鞋洗、单脱水、单漂洗、浸泡洗、棉快洗、棉标准、混合西、化纤洗、羊毛洗、超柔、羽绒服、筒清洁15种洗涤程序。
国美售价
国美售价

  编辑点评:西门子WM12S461TI产自博西家电南京工厂,搭载的是西门子自家电机。与市面其他机型追求高转速有所不同的是,该机在快洗模式下的脱水转速为800转/分,有效减轻了内筒转动时带来的噪音。

  西门子 WM12S461TI

  [参考价格] 5334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