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挡不住价格诱惑 千元级液晶电视盘点

2011年12月23日07: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话间我们就要和2011年挥手告别,纵观这一年的彩电业那可谓竞争异常的激烈,为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大家电制造商对旗下的产品进行了性能和功能的提升。同时随着价格的下调,产品的性价比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接下来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下千元级热销产品,希望通过介绍可以为大家年末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 尽管现在的家电产品在性能方面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挑选时也不能有任何一点马虎的情况出现。那么如何挑选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挡不住价格诱惑 千元级液晶电视盘点

  首先是动态显示效果,由于液晶电视存在动态画面的拖尾现象,因此为了更好的改善动态画面出现的残影现象,各品牌通过倍速扫描技术以及运动引擎等技术的加入来改善画面的动态显示效果。虽然倍速扫描技术的加入对于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只能起到改善效果而不能最终解决动态拖尾现象,但是改善后的动态画面对于追求高画质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其次是产品的节能效果,随着2010年年末平板电视颁布能效标准之后,广大消费者对于液晶电视的节能效果格外关注,虽然目前的液晶电视在节能效果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从产品的销量来看加入节能模式的液晶电视更容易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最后是产品的附加功能,由于用户在生活理念上的转变,传统单一功能的家电产品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为了提升产品间的市场竞争力,不少品牌在推出高性能低价产品的同时还不忘在产品上进行一下娱乐功能的提升,例如流媒体播放功能以及互联网平台等功能的加入更是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帮助。

  了解了一些选购技巧后,我们就来看看目前热销的产品都有哪些,如果大家对下面的产品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年末难得的促销机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