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更改对焦模式 尼康D800侧面谍照被曝光

2011年12月23日07: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有关尼康D800的谍报消息接连不断,不久前刚刚曝出了该机的两张正反面照片,昨天知名网站NR上又出现了一张D800的侧面图片。图片看起来虽然不是很清晰直观,但经仔细观察还是发现了不少细节。
尼康D800侧面谍照
尼康D800侧面谍照
尼康D700侧面照片
尼康 D700侧面照片

  通过和D700侧面照片的对比,我们发现尼康D800在外观设计上发生了变化。对焦模式上选择了与D7000一样,放在了卡口边的AF/M按键上,将对焦模式选择放在了左手前部按键与2个拨轮的配合上,这样可以非常有效的节约背部空间,并且D800同时也具备内闪功能。综合前两张图片来看,尼康D800的谍照可信度还是挺高的,不过总而言之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也只是猜测罢了,具体的详情还是要等新品的发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