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国CPSC对中国产烤面包机实施自愿召回

2011年12月23日08:26
作者:中国家电网
 

  12月15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与Hamilton Beach Brands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Hamilton Beach烤面包机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Hamilton Beach烤面包机为铬钢材质,控制面板上带有旋扭和功能按钮,配有可移动式碎屑盘,“Hamilton Beach”标在控制面板下方,产品型号22602标在烤面包机底部。该烤面包机自2011年8~11月在全美销售;部分产品作为型号22600的更换产品于2011年6月更换给消费者。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4万台。召回原因为,初次接入电源,即使烘烤开关杆处于关闭或者上的位置,该烤面包机的发热器会过热,有致附近可燃物过热而引发火灾的危险。截至目前,Hamilton Beach Brands Inc.已收到5起该烤面包机首次接入电源后出现过热的报告,尚无人身伤害事故。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