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打造温馨欢快节日 佳能DV好礼相伴

2011年12月23日17:56
 

  元旦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新的一年转瞬就要开始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很多人选择出去狂欢,虽热闹,但太过嘈杂。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人少一点、安静一点,把家里装饰点缀一番,和心爱的人守在温暖温馨的房间里,度过这美好的日子。老公说要送我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让我费了好一番功夫一猜究竟,直到他把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放在我面前时,我都没猜到是什么。小心翼翼地拆开,原来是一部DV,还是佳能的DV,欣喜若狂!我是绝对忠实的佳能粉,讲求原厂品质是我的诉求。

  老公说佳能HF M40是专门为我精心挑选的,正值佳能DV有冬季促销活动,这等好事他岂能错过呢!随后老公就把大礼包拿出来了,哇塞!真是超值,松下 4GB SDHC卡、时尚DV包、精美SD卡包、迷你三角架、DV清洁布,这些都是很实用的DV配件,满足日常的拍摄需要了。而且,登录佳能活动官网,还可免费申领原厂锂电池一块,提供更持久的拍摄时间,原厂的哦!更欣喜的是还能抽BOSE音乐系统或者飞利浦液晶电视两个大奖,虽然这种幸运向来与我缘分不大,但我仍旧期待惊喜的到来!

  看着眼前摆了一桌子的配件,我乐开了花。老公说还不赶紧看看机器,我这才想起来最重要的事情。外观自不用说,黑色简约的外观时尚又不失典雅,很有质感。听老公介绍说之所以相中这款HF M40,是因为它情节生成器、电影滤镜效果以及触摸装饰这三大功能组成的电影风格功能,让我这个DV新手也能轻松拍摄,这我可要好好研究研究,物尽其用才行。

  所谓情节生成器,原来就是它在DV内置了5大主题,分别是旅行、儿童与宠物、聚会、仪式、博客。当然,我还可以依心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创建自由的拍摄主题,不过这5大类已基本能满足日常的各种拍摄需要了。我选择好聚会主题,发现主题里已预置了丰富的场景脚本,如:聚会计划、美食的近景、吧台、布置场地、更衣打扮等各种情节脚本,有了这些脚本,我完全不用担心拍什么内容了,瞬间感觉自己将要变身为一名导演了,哈哈。当然,一部好影片不是只有拍摄而已,色彩出众才能突出,不过要使用电脑软件那么复杂的后期我可不行。现在可不用担心了,电影效果滤镜轻松帮我搞定。它共有9大模式:电影标准、鲜艳模式、梦幻、冷色、怀旧、旧照片、老电影、回忆、黑白分明模式,我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选择不同的滤镜效果来达到风格各异的效果,用来丰富我的影片的艺术色彩。另外,除标准模式外,其余8种模式均有高中低三档效果强度可选择,让我可以根据拍摄的内容、环境来自定义我的影片。

  还有一个触摸装饰功能,那也是相当有趣实用,平时超多鬼点子的我,现在可以在我的影片上自由发挥咯。拍摄前或者拍摄时都可以配合我捕捉到的画面添加各种图章、写字或者画,还能添加相框或者是动画效果,为影片锦上添花。20多种的画框可供选择,8种动画图章,配合情节生成器、电影滤镜效果同时使用,相信一定会让我的影片与众不同,色彩纷呈。

  有了利器,我也按捺不住要组织一个小型PARTY了,赶快开始约上三五好友,想象着到时的欢乐场面,还有佳能DV为我记录下来,开心的笑容马上写满脸上。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