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型男拍“XS”无罪 圣诞促销相机大选购

2011年12月25日09:16
来源:PCHOME

  提到圣诞,我们眼前浮现的一定是“白色”的祥瑞之雪,但是冬天我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呢?无疑就是温暖,最能让我们感到温暖的不外乎各种给力的数码特价产品,这也算是每年圣诞的必要活动之一。

型男拍“XS”无罪 圣诞促销相机大选购

  单反市场的关注度一直十分火爆,因为单反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越来越多的女性也投身于单反这项伟大又艰巨的事业中,这着实让单反市场注入了新生力量,当然单反使用者的年龄也是层次不齐,对于单反的需求和功能上的要求也各有所好。

型男拍“XS”无罪 圣诞促销相机大选购

  由于前阵子泰国洪水的缘由不少相机的涨幅较大,但是圣诞将至也让部分相机的价格稳定不少,各位想要购机拍MM的型男不必再为高价位的相机想出手而不敢出手咯,所以小编特地搜罗了5款圣诞特价单反供大家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