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百度“易”展锋芒 戴尔Streak Pro D43评测

2011年12月26日08: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首款百度·易手机 戴尔 Streak Pro D4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如果说在谷歌推出Android手机之后,国内有一家厂商最应该挺身而出展开正面交锋,那毫无疑问就是百度了。虽然在搜索引擎市场双方杀的难解难分,但在移动互联网这块,谷歌凭借Android系统走在了前面。现在百度终于要有所回应了第一款搭载“百度·易”系统的智能手机戴尔 Streak Pro D43终于在上周和公众正式见面,我们已经在前面推出了偏重外观介绍的静态评测文章《百度易平台定制 戴尔 Streak Pro D43图赏》,因此今天评测的重心将放在功能和系统上面,OK,下面直入主题吧。

首款百度·易手机戴尔Streak Pro D43
首款百度·易手机戴尔 Streak Pro D43

  硬件配置:

  ★双核1.5GHz高通MSM8260芯片组

  ★1GB RAM+8GB ROM

  ★4.3英寸Super AMOLED康宁玻璃屏

  ★800万像素+130万像素双摄像头

  操作系统:

  ★“百度·易”平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