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4.0面部解锁成功移植到Nexus S

2011年12月26日0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已经向Nexus S用户推送了Android4.0系统,一些朋友已经在自己的手机上开始享受4.0系统带来的全新体验了。但由于Nexus S的前置摄像头只有30万像素,所以暂时无法实现4.0系统中的面部解锁。不过开发者自然对此不能满足,现在他们已经从GALAXY Nexus中将面部解锁程序提取出来,通过开发者放出的AOSP升级包,在Nexus S上就可以实现面部解锁了。

GALAXY S支持面部解锁
GALAXY S支持面部解锁

  我们在前两天的新闻中也为大家报道过,由于系统耗电量过大,谷歌已经停止了新系统的推送。我们也希望谷歌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并将面部解锁问题早日在支持升级的手机中。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