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传索尼将推出A/E混合卡口全画幅数码相机

2011年12月26日08: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笔者在知名网站Sony Alpha Rumors上看到消息称,索尼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全画幅版本的NEX-7数码微单相机,并且新产品将会采用Alpha和NEX混合卡口设计。
索尼混合型卡口模拟图
索尼混合型卡口模拟图

  据消息介绍,索尼将推出的全新NEX-7数码相机将是一款全画幅产品,该机将采用混合型卡口设计,转接镜头时不需要卡口适配器,同时也内置新一代OLED电子取景器和全局快门。外观设计方面将与现有的NEX-7相仿,但体积会大一些。另外,该网站消息还透露,目前有关索尼新款相机已经有不同的概念产品诞生,而最终的参数配置可能仍有变动,有关该机的更多消息还是让我们继续等待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