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5英寸13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LT28at亮相

2011年12月26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不久,一款型号为 索尼爱立信 LT28at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产品出现在我们面前,据了解,这款产品将搭载双核处理器,并且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采用4.55英寸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可能达到720P。近日,这款产品获得了SIG(蓝牙技术联盟)颁发的许可证,之前关于这款产品硬件标准的猜测也得到了进一步确认。

4.5英寸13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LT28at亮相
4.5英寸1300万像素 索尼爱立信 LT28at亮相
索尼爱立信LT28at拍照样张
索尼爱立信 LT28at拍照样张
索尼爱立信LT28at拍照样张
索尼爱立信 LT28at拍照样张

  从参数来看,索尼爱立信 LT28at和之前曝光的代号为Nozomi产品并不是同一款产品,下面是这款产品的拍照样张,至于其它硬件参数,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毫无疑问,这将是一款拍照性能非常强悍的产品。据悉,这款产品可能会在2012年CES大展上亮相。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