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7mm超广角卡片DC 卡西欧ZR15深度评测

2011年12月26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赏析 小巧化轻量化

   卡西欧 ZR1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外观承袭了前辈ZR10的设计风格,卡片的造型外加圆润的边角过渡。机身前后面板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边框则配以棱形设计的塑料边框。在握持手感、压手感方面给实用者提供了良好的应用感受。

卡西欧ZR15 机身外观
卡西欧 ZR15 机身外观
卡西欧ZR15外观 镜头状态
卡西欧 ZR15外观 镜头状态
卡西欧ZR15 3英寸液晶屏及按键控制区
卡西欧 ZR15 3英寸液晶屏及按键控制区

  该机机身后背上采用了一块46万像素(960×480)3英寸液晶屏,这块屏幕具有较好的显示效果。虽然显示精度不及近两年主流的92万像素屏,不过艳丽的色彩表现已然可以提供较好的可视效果了。

卡西欧ZR15机身顶部
卡西欧 ZR15机身顶部
卡西欧ZR15 机身底部
卡西欧 ZR15 机身底部
卡西欧ZR15 电池舱及卡槽
卡西欧 ZR15 电池舱及卡槽

  该机采用一块1200mAh锂电池供电,一次充满电后大约可拍摄325张静态照片(官方数据)。对于一款拥有7倍光变及3寸液晶屏的DC来说,这块电池的确略显一些单薄。笔者建议购买该机的玩家,在购机后最好再多买一块电池以备不时之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