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7mm超广角卡片DC 卡西欧ZR15深度评测

2011年12月26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赏析 机身细节与接口

   卡西欧 ZR1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机身上搭载了一枚7倍光变镜头,其广角端可达到28mm,长焦端可达到196mm。

卡西欧ZR15镜头细节
卡西欧 ZR15镜头细节

  看过镜头细节,我们再来看一下这台相机的按键操控区域的设计。在机身顶部除了常规的快门、变焦拨杆外,ZR15的BS模式开启键也被设计在了这个区域。玩家控制起来非常方便。PS:进入BS拍摄模式后,玩家便可以对该机多达39种的内置拍摄模式进行选择和使用了。
卡西欧ZR15 操控区域细节
卡西欧 ZR15 操控区域细节
卡西欧ZR15 操控区域细节
卡西欧 ZR15 操控区域细节

  翻到机身后背,我们会看到该机后背按键控制区域与传统卡西欧卡片相机的设计风格没有差别。简化的功能按键以及大键帽设计,这些都是为方便用户操控而作出的很贴心的调整。
卡西欧ZR15机身操控细节
卡西欧 ZR15机身操控细节
卡西欧ZR15机载闪光灯细节
卡西欧 ZR15机载闪光灯细节
卡西欧ZR15 接口
卡西欧 ZR15 接口

  该机支持USBHDMI接口,玩家在使用这台相机拍完照片之后可迅速而方便的将照片上传到电脑,或者也可将相机通过HDMI接口与电视相连后把照片播放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