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7mm超广角卡片DC 卡西欧ZR15深度评测

2011年12月26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客观测试:ISO80-3200实力大揭密

  卡西欧 ZR15采用了一块1610万有效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而这块传感器在ISO80-3200格挡的成像表现又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

截图区域示意
截图区域示意
截图区域对比
截图区域对比

  从测试结果看,卡西欧 ZR15的这块创拿起在实用低感拍摄时会有较好细节成像水准,同时控噪表现也很好。而当感光度升值ISO400以后,其噪点会表现出来,同时细节表现能力会有所下降。ISO800后噪点表现会小幅度提升一些,不过整体细节质感还会有所留存。直到ISO1600时,虽然噪点进一步增多,不过仍有部分细节可以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